配對最適合你的加盟品牌・按此立即諮詢專業顧問
立即按此下載生意大象App・加盟 x 生意轉讓・全面睇

品牌背景

區內長龍小店大角咀台灣菜小店「那個」,由3位熱愛台灣文化的香港男生主理,餐廳主打台式鐵路便當,招牌滷雞腿和排骨保證跟飯碗一樣大,味道濃郁又大份,難怪獲街坊力撐!

為了做出正宗味道,老闆曾赴台灣學師,現在將鐵路便當改為餐廳堂食,他們就把原有的紙飯盒換成大碗,份量比一般便當更大,配菜更豐富。這份用心得到街坊回應,餐廳經常大排長龍,最吸引人的就是大件抵食的排骨和雞腿。

產品介紹 

必食名物「那個滷排骨便當」,排骨份量蓋過整個飯碗,味道濃郁!除了排骨外,便當更會有炒粉絲、紅燒茄子、焦糖玉子等多達5款配菜,款式會不定期更換,非常豐富,務求令客人啖啖滿足!

滷香豬軟骨便當:

豬軟骨煮得軟腍,油香十足,是不少食客的最愛,下面的粉絲酸菜配料會定期替換。

還有多款夜市小食,如臺南蝦卷、鹽酥甜不辣、溏心蛋、台灣香腸、地瓜條、芋泥地瓜丸等,款式五花八門。其中香酥脆雞炸得香口,用上雞腿肉再加上秘製醃料,肉質嫩滑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而夜市雞皮卷更加特別,味道香濃,咬起來油脂感很重!還有芋泥地瓜丸,每一口都食到滿滿的餡料。最後當然少不得台灣香腸,每一口都很juicy,伴便當食一流!

香酥脆雞便當

芋泥地瓜丸

臺灣腸

這裡的茶飲選擇有約20款,而且每款都很有特色,黑糖冬瓜茶清甜解渴,凍烏龍茶同樣帶濃郁茶味,有助飯後解膩。另外,黑糖波霸奶茶更可以選擇蜜香、綠茶或炭焙口味,邊食便當邊飲珍奶,是最佳享受!

分店網絡

-大角咀

-北角

-屯門

-待開 

-待開

查詢「那個」